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早午餐控們注意啦~~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Lazy Sun Cafe,是咱們近期吃完超有飽足感而且是以健康概念為訴求的一間早午餐專賣店呦!!

Lazy Sun Cafe店址藏身在SOGO百貨靠近停車場入口的巷弄內,對面就是專賣澳洲早午餐的juggler cafe。


【美食客專欄/ 強生與小吠】

一樓空間明亮半開放式廚房透明的作業,還有二樓座位空間比較寬廣哦!

二樓空間,有點復古摩登的感覺,可以來這裡用餐也徹底放鬆~

這桌還有可愛熊熊可以拿來當拍照道具拍個照騙啊~~~

以為只有這樣嗎?後面還有一道光看到了嗎((好刺眼的太陽

沒錯後面還有這一區,而且是有陽台的哦,光線灑進空間的時候真的很想來一客早午餐(什麼結論XD

二樓陽台種植了許多綠色植物,看來老闆是個很會利用空間蒔花種草的性情中人,在城市裡有這樣的綠意點綴會很讓人放鬆呀!

茶水自助哦!

餐具和醬料區擺放的很整齊

很貼心的還有小朋友使用的餐具,加分啦!

Lazy Sun Cafe的菜單,可以點圖進去flickr看大圖比較不吃力

Lazy Sun Cafe精選的花茶遠從德國來滴,而且不含咖啡因!而且很難得可以做冰的,怕睡不著的捧油可以點這個囉。

吃東西前,先上兩杯蔬果汁:苦瓜鋒利蜂蜜NT80(上圖)、香蕉鋒利番茄汁NT100(下圖)

這杯是幸福孕媽咪Ester點的,熱愛苦瓜的她說有苦瓜味但是不苦,且鳳梨中和了苦味非常順口好喝。去冰的同時喝起來是冰冰涼涼的,沒有冰沙的口感,也沒有加糖哦!

香蕉的味道很香濃,小番茄和鳳梨的味道已經融合成一體,也是不加糖,喝完有點飽足感!

墨西哥嫩雞莎莎醬NT 260

看過墨西哥卷,但有看過裡面的材料爆炸到捲皮合不起來嗎?哈哈!整整有二捲讓男生也有可能吃不完,還有附湯和馬鈴薯薯條,飽足感十足!

雞柳的size好大一塊,被新鮮蔬菜包住,一口咬下配上店家自製的莎莎醬,真的是有飛起來的畫面啊,感謝讚美主哈里路亞!

厚度大約1cm左右,雞肉滑嫩而且很有口感!

濃湯並非罐頭製作,是師傅自己慢慢熬煮,長久的過程可想而知,趁熱喝了它吧!((猛嗑

招牌拿鐵 NT80

不加糖的拿鐵,端上來就充滿了咖啡香味,不會太酸奶量也抓的剛好,順口好喝。

挪威海洋悠遊NT270

一端上來強生就看得出來這真的是挪威進口的鮭魚。長條形狀和肉質紋路來判斷,這不是台灣本土鮭魚(台灣的比較短)旁邊的配料有沙拉還有薯條和裸麥麵包,外加一顆蛋。熱量剛好也很有營養價值,

黑色的小湯匙裡面是裝著進口橄欖油和醋,很順口可以淋在沙拉上面享用

挪威來的鮭魚真的很多人喜歡吃,大概搜尋一下網路就知道它的單價不便宜。雖然只有半條,不過鮭魚的油脂和熱量已經可足夠一人享用

好新鮮好嫩啊!很棒的口感

紅酒松阪豬燉飯 NT270

松阪豬在傳統市場一斤大約250-280以上,所以很少餐廳願意用松阪豬肉當作料理,不過Lazy Sun Cafe不僅用了,而且還用紅酒一起烹煮。端上來時候香氣四溢啊!

松阪豬略帶油脂的組合,女生可能一般不會想吃,不過Q嫩的口感倒是可以偶爾享用。配上濃濃起司香氣的燉飯,絕配!!

米飯是用泰國香米所以比較細長,有獨有的香味非常美賣~不過米飯口感因人而異,這裡吃到的比較軟嫩,不過我們是比較習慣吃有點米心(硬一點)的口感,但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紅咖哩香煎大蝦NT320

紅咖哩的香味也是端上來就聞到了!5隻讓人食指大動的大蝦子蓄勢待“吃” 哈哈

香煎過後的蝦子沒有過多調味熟度剛剛好,肉質彈牙而且個頭不算小,一口氣要吃下5隻的話根本是在挑戰胃容量~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掉它們XDDDD

蝦子要去殼也是很容易,從背部已經開孔的地方,即可以輕易吃到蝦肉

微辣的口感帶點泰式香氣的感覺會在口中噴發出來,很順口又讓人食指大動的一道義大利麵,超級對小吠的味兒喔!喜愛重口味的捧油們小吠非常推薦這道~~

法老金字塔咖啡NT239

這道咖啡口味的蜜糖土司外觀驚艷,看似一座金字塔,流下來的醬汁就是咖啡口味的醬料

4個人一起share剛好,2個人用完餐再加上這道應該會飽到喉嚨喔!:P

馬卡龍是師傅親手製作,今天搭配的是蔓越莓口味,裡頭的餡料吃的到小塊狀的蔓越莓~旁邊新鮮的蘋果都可以和厚土司一起享用

底部還有配上碎巧克力,熱量超爆錶但是好好味啊!!!!((閉眼享受

對了,他們的卡士達醬是自己做的,是蜜糖土司很重要的口味來源之一,重點是我們喜歡Lazy Sun Cafe有把甜度降低一點,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加上他們使用的吐司又是有厚度的牛奶土司,香濃的咖啡卡士達醬搭配有口感的土司,讓小吠整個忍不住一直嗑…前一天上肌力有氧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了啦但是還是甘願啊哈哈哈,努力運動就是為了吃更多美食嘛,如果想吃下午茶非常推薦可以點這道來搭配喔~~

Lazy Sun Cafe最近的活動,打卡就有送好吃的,大家不妨把握機會!不過到店後的實際活動以他們臉書上公告的為主嘿~~

如果午餐也不知道吃什麼,可以來這裡享用價值199的義大利麵,且美式咖啡可以續杯哦整個划算!

後來和老闆娘聊過後才知道老闆娘完全沒有餐飲背景,但是因為憑著愛吃而且想吃的健康的熱情,就在0經驗的狀況下開了一間義式風味的早午餐店。重點是他們都堅持用自製的醬料以及新鮮的食材來製作成每一道餐廳,而且份量又都這麼大一份,吃完根本會想說老闆/老闆娘你們真的有想賺錢的意思嗎?哈哈哈,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才有機會吃到如此美味又健康的餐點,加上Lazy Sun Cafe的環境和食物都深得我們的喜愛,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帶朋友一起來享用,且地點就在SOGO停車場旁的巷弄內,雖然停車不便但是附近停車也不會太難,值得一試哦!

Lazy Sun Cafe(週一公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9號

電話:  04-2328-100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9:00-17:00/週六-週日9:00-17:30

現金、無停車場、可預約

<本文為Lazy Sun Cafe邀約試吃文,內容均為真實感受>

文章出自:強生與小吠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c-p%E5%80%BC%E8%B6%85%E9%A3%BD%E8%B6%B3%E6%97%A9%E5%8D%88%E9%A4%9

愛麗絲視訊聊天、情趣用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

,
創作者介紹

陳育光堂繡歧族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